位置:首码之家 / 网络骗局 / 正文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

06-22 fx110 2.9k

我开 $LAB的空单基本开在了顶部,我自己没平仓为什么到16的时候平台给我平了一半?难道平台和用户做对手盘?自己做市?

玩得有点恶心了吧,不让提现还他妈和用户对赌?头一次见这么垃圾的交易所,我他妈放了十几万U在里面也是服了。

本来能赚七八千u…………大家避雷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1)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2)

避雷Websea自动平仓(3)

以下内容为赞助商提供

项目群

互联网项目分享交流+骗局曝光群
扫码进群,获取今日最新消息

标签:

相关推荐

点击查看更多